close

齁齁...持續寫部落格對於很懶惰的我來說, 真的是要有很強大的動力耶...

今天來寫這篇,當然也是想給我們家寶貝女兒的抓周Party做個紀念

為了讓一生只有一次的古禮抓周熱鬧又特別

我們也一併邀請了跟糖糖差不多年紀的兩位小帥哥(小蛇弟弟跟原原哥哥),一起進行抓周

同時也想藉由這次聚餐,跟許久不見的學長姐們還有同事們一起聚聚

剛好大部分參與的同事們也大都有可愛的小朋友,讓這次的抓週超熱鬧的咧

就這樣~參與抓周的人員跟人數大致上確定之後,接下來就是找場地囉~

 

抓週場地其實也滿重要!!

因為邀請的人數多,又有許多3歲以下的小朋友,

所以我主要是找親子餐廳,

台中其實可以挑的不算多~

再加上我希望可以符合一些條件  乾淨衛生,可愛溫馨的環境,適合年齡較小的孩子玩耍的空間跟玩具

於是我找了"小熊家家酒" 並且約莫在一個月前就訂下場地 

小熊家家酒的人員一直都有跟我在FB上確認人數,

因為包場的話,餐點部分是採用Buffet模式,因此多少位大人就會有多少分量的餐點

另外,也會將菜單事先告知我,並且對我提出的其他問題也都馬上回覆

讓我對於這家親子餐廳印象加分許多哩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

到了現場,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啊!!! 

無論現場的桌椅,玩具,洗手間,餐盤碗筷,換衣間(抓周服) 都很乾淨舒適,

燈光也剛好,不會太暗或刺眼,木質地板讓孩子到處也很放心, 沒有奇怪的味道

玩具跟衣服看起來都很新, 看的出來很認真在整理哩~

櫃檯也一直都有服務人員在,並且還會幫我控管時間(上菜,抓周,群體大合照...)跟我確定流程

也謝謝他們,這次的抓周趴踢才會辦得順利又成功~~~喔耶!!

客倌們~~來看看孩子開心玩樂的花絮照吧 

= = = 

推著學步車到球池~

CIMG1826  

哈哈,我邊拍照邊把球丟向糖糖~~ 

CIMG1829

看看小蛇對球球著迷的眼神~~~真勾錐

CIMG1834  

玩具有滿多種的~完全屬於小小孩的天堂

CIMG1836  

這裡分隔出一區,地板是軟墊,可以讓學步中的寶寶到處玩,大人可以放心在外圍聊天拍照

CIMG1837

 糖糖原本不敢騎跳跳馬~看到我跟阿甘坐上去跳得很開心...才願意坐上去哩

CIMG1839  

這組Mother Garden廚房組,在媽媽界很有名~本人一直在觀望中...哈哈

糖糖在這裡待了一段時間哩~看來是可以找機會入手啦~噗哧

CIMG1845  

 

原本糖糖妹在抓周前還一直打哈欠,讓我不禁有點擔心她會在場上失控

(哭哭,不想抓周,只想抱抱之類的...媽媽的腦內小劇場...)

還好還好,輪到糖妹上場,隨著主持人的引導

她很配合滴抱起葫蘆,拿棒子敲鑼...然後挑選出面前的14樣抓周物品

第一樣: 讓媽媽眼睛瞬間閃亮亮的 金元寶 

不得不說當糖糖很迅速地拿起金元寶的那刻,心情真的很舒爽耶~~噗哈哈

第二樣: 聽診器~雖說在這一行真的有許多辛酸,但許多時候也的確是個讓人有成就感的專業哩~所以拿到這個媽咪也是很開薰滴

第三樣: 寶劍~恩...難道是走外科醫生嗎?? 哈哈,不過我喜歡有英氣的女生~所以也很棒

呵呵,當然啦,雖然只是一個古禮,不過還是玩著玩著還是充滿著趣味哩!!   

DSC04837   

最後,還準備了可愛的Hello kitty蛋糕,讓三個小朋友們跟著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

CIMG1852  

是不是很Q 好啦, 我承認...純粹是媽媽想買

CIMG1851  

呵呵, 真的很感謝同事好友跟家人的參與,讓這場充滿意義的抓周古禮熱鬧又溫馨

有了大家的祝福~希望孩子們都可以健健康康,快樂平安的長大

 

DSC04841  

抓周跟圍著蛋糕唱歌的畫面都被阿甘錄下來嚕~之後會整理到FB分享哩

 

<分享資訊給台中的媽咪們>

場地: 小熊家家酒,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路129號, 在他們的社區有個地下收費停車場,30元/hr,滿方便滴^^

     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arjajajo

Kitty蛋糕: Cloudy cupcake, 櫃點在台中大遠百B1 

        http://www.cupcake.com.tw/

氣球: 魔鬼氣球人,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8號

arrow
arrow

    QQsanta 凱莉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